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大S终与刘德华合作《首映》为您讲述幕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3:22
刘德华与大S拍摄吻戏
刘德华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吻戏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未来警察》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典礼。剧中大S为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苦等60年穿越时空的爱恋是该片的一大看点。

  众所周知,大小S从小就都是刘德华的粉丝。尤其是大S对刘德华的迷恋更甚,且私下与刘德华也是很好的朋友,但二人从未合作过。此次《未来警察》的首度合作也算是圆了大S的粉丝梦。在开机仪式当天,大S故意与刘德华站在一起,还悄悄的把头微微倚在刘德华的肩上,流露出满脸的幸福表情,羡煞旁人。剧组人员透露,刘德华在片场好几次因为大S的那段许诺爱情的台词无限感慨,“心里沉甸甸,好像被什么拽了一下”。

  另据片方介绍,此次大S在片中饰演一位女警,在造型方面一改往日优雅的淑女气质,换上警服的她英气逼人,大S在角色塑造方面也着重飒爽、干练的一面,并在电影拍摄完成之后被人戏称为“一位警界女强人就此诞生。”想必幕后一定有很多精彩故事,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3月28日19点35分我们为您呈上的CCTV6《首映》——《未来警察》首映礼。文\刘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