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秦海璐“红玫瑰”首演爆满 求票加演呼声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2:56
秦海璐饰演红玫瑰
秦海璐饰演红玫瑰

  搜狐娱乐讯 由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话剧《红白玫瑰》昨晚在在北大百年讲堂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爱情故事,台下众多北大学子以及其他观众的一次又一次掌声不断。今明两天,该剧还将在北大上演两场,但演出票却早早销售一空,各大论坛网站都出现了纷纷求票的热贴。

秦海璐手持长剑
秦海璐手持长剑

  《红玫瑰与白玫瑰》已经在北京、上海、香港等数十大城市热演了将近50多场,在今年的“国话之春”的系列演出中该剧更是首当其冲,所不同的是从社会移至了校园。演出了这么多场,如今虽然走进校园,可是《红白玫瑰》的魅力却依然有增无减,据悉三场的票在演出之前就早已售光了,现在一票难求的《红白玫瑰》更是出现了要求加座加场的呼声。

  “红玫瑰”的扮演者秦海璐,向来是以实力派演技著称,几乎所有与她合作过的人都会被她的演技所折服,从2007年以来每次登上舞台出演《红白玫瑰》,秦海璐都有着不同感受,对于昨晚的演出,秦海璐坦言说:“感觉昨天的红玫瑰还是个花骨朵,不是很完美,有些愧对台下给予众多掌声的北大学子。”不过秦海璐信心满满的表示接下来大家看到的红玫瑰将会绽放到最完美的一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