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彦霓饰演“女版冯远征” 导演大赞其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3月20日11:56
《婚后三十年》剧照
《婚后三十年》剧照

《婚后三十年》剧照
《婚后三十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年度大戏:40集家庭伦理情感剧《婚后三十年》目前已在各大频道热播,收视创历年来影视剧新高。这部电视剧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李宗翰、涓子、岳红、吴冕、大娟子、何彦霓等众明星联袂主演。

  由《仙剑奇侠传三》而为观众所熟知的何彦霓,作为影视新星,一改往日清新脱俗、婉约大方古典气质的形象,在剧中首都尝试饰演年龄跨度近三十年、泼辣的康小丽一角,以突破自己生活资历从而诠释的有血有肉,形神俱佳!

  在剧中,一直以来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彦霓首次让观众大跌眼镜,直呼“这不是女版的冯远征嘛!”这次彦霓饰演的是对丈夫由爱生恨、欲罢不能而产生报复心理的家庭暴力女主妇。从带着浓浓爱意结婚,到由嫉妒引发争吵及家庭暴力的转折,使年轻的她在演技上有了新突破,彦霓说道:“以往接的大多是古装戏和年代戏,这还是第一次接触国内的家庭伦理剧。拿到剧本后就很对这个有着飞扬跋扈、任性霸道性格的康小丽又爱又恨。这种丰富而又张扬的人物我还是第一次尝试,所以无论是剧情设计还是导演的帮助,都让我脱掉了年代戏和古装戏的影子。”说到《婚后三十年》对何彦霓而言,有太多的突破,“在这部戏中,我是年龄最小的演员我还要面对年龄比我年长的儿子,所有人都觉得可能我老年戏拿不下来,但通过自己对角色的揣磨,我最终得到了众人的肯定,戏中,我要在炎热的日光下擦皮鞋,而现实生活中,出生于80后的我并没有这种生活历验,我自己躲在房间练习。通过比别人多十倍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导演的肯定:‘彦霓是所有演员中入戏最快的,太有悟性了,老年部分更是演的最好的。’听到这话时,我激动的快落泪了。”何彦霓无不感触的说到。

写真
何彦霓写真

  这次演的“女版冯远征”――康小丽有着火辣的脾气、动不动就训人的大嗓门,连她自己都觉得有点太夸张了。为了塑造好康小丽这个角色,何彦霓一度拍到呕吐,“那时候是夏天,高温,还得不断大喊大叫,从没演过这样的角色,觉得脑门一直发胀,刚拍完就吐了。”

  何彦霓还透露,康小丽是她第一次演这样成熟的角色,接下这个角色还有一段小插曲,“本来我只是去客串,但导演第一次见我之后就对我说,‘你来演康小丽吧’,当时就把我惊着了,因为这个角色老早就定人了,而且我出道以来演少女角色居多,以我的实际年龄和阅历根本扛不起这样一个成熟泼辣的反面角色。在导演的坚持下,我终于鼓起勇气,站在了《婚后三十年》的战场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