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王喜充当陈志云代言人 不离不弃报答二十载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1:32
王喜昨日陪伴陈志云到香港大学,更充当他的代言人应付传媒
王喜昨日陪伴陈志云到香港大学,更充当他的代言人应付传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保释待查,从前身边的一班爱将对其态度各异,有些深情力撑,有些则划清界线,避免卷入风波,尽显人情冷暖!对陈志云不离不弃的王喜最为出心出力,除了为他买碌柚子叶洗霉气、放生祈福外,更多次上门探望及陪伴志云出席记者会及讲座,甚至充当陈志云的代言人。

崔建邦一直力挺恩师陈志云
崔建邦一直力挺恩师陈志云

  其实王喜与陈志云渊源深厚,两人相识至今已有19年之久。曾任职警员的王喜于92年加入商业电台做DJ,因而与商台高层陈志云成为好友,及至陈志云过档无线,06年王喜勇闯珠穆朗玛峰后返港开记者会,陈志云亦专诚撑场鼓励;08年有传王喜拍剧不顺心,与无线高层乐易玲闹翻因而离巢,陈志云亦力挺他并要他回巢。如今陈志云遇麻烦,与他私交甚笃的王喜当然身体力行支持!除王喜外,崔建邦亦未有离弃“恩师”,多次探访之余,更在对方外出时充当探子应付传媒。

  反之,以往曾以“Honey”称呼陈志云的邓健泓则决意划清界线,虽然自称有以SMS慰问,但连日来他只在Blog提及自己心情,绝口不提陈志云。他连日来都在微博中自爆一个人寂寞生活,又透露与闭关多时的关楚耀打机,扬言将要斩杀丧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