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最爱小S? 网友力证:有对话有真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0日11:29
小S和蔡康永共同主持《康熙来了》受欢迎
小S和蔡康永共同主持《康熙来了》受欢迎

  徐熙娣(艺名小S)与蔡康永共同主持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虽然也不时引起一些争议,但仍深受观众欢迎。同时,徐蔡两人在主持节目时的默契,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日前,一个网名叫做“敢不敢冷静点”的网友就在天涯论坛上罗列了许多两人的对话,力证蔡康永在内心里其实深爱着小S。

  在“敢不敢冷静点”的帖子里,引用了很多蔡康永的原话,从中大家都可以看到他对小S的款款情深。比如在他以和小S腹中胎儿对话的形式写下的随笔《宝宝日记》中的一段话:“和你最亲密的那个女人是我最喜欢的女人。等你长大以后,你所看到的那个我喜欢的女生,很可能跟我讲的很不一样了。人和人的相遇都只有一段,我会错过我的,你也会错过你的,公平。”又如有电视观众写信给蔡康永,表示想替他生孩子,但蔡康永却笑着说:“我倒是很想知道我跟小S生出来的小孩长什么样,但就怕徐妈妈会介意。”

  除了这些文字示爱,在公共场合蔡康永也曾流露出对小S的爱意。在《康熙盛典》巡演时,蔡康永为小S庆祝生日,他对小S说:“徐熙娣,你永远是无与伦比的美丽。”小S马上哭着抱住了蔡康永。另外有一次,他们一起上《百分百情歌大赛》节目,蔡康永直接对评委说,他之所以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因为他对徐熙娣的爱!

  “敢不敢冷静点”在帖子中还暗示,对于蔡康永的情意,小S也是非常清楚的。“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S就曾经问过蔡康永,如果小S猛烈地追求他,他会不会接受小S?当时蔡康永毫不犹豫地说‘可以’。”

  在爆料帖里,对于徐蔡两人的亲密私生活也有曝光。“敢不敢冷静点”在帖子中表示:“小S喝醉的时候最爱骚扰蔡康永,总是不断重复地问:‘康永哥你在做什么?’蔡康永每一次总是很认真地回答她。有一次小S半夜3时喝醉了,打电话叫蔡康永去她家陪她,蔡康永就真的去了。” (薛 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