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代言费曝光 半裸吸金只为进军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20日11:14
泽尻英龙华代言费曝光

  搜狐娱乐讯 女星泽尻英龙华出席高野友梨美容品牌代言的发布会吸引了约250名记者前去报道,除了广告的裸露尺度吸引眼球外,去年被事务所解雇一度遭“封杀”的她如今的广告身价亦是另一个焦点。

  去年被解雇前,英龙华是日本知名化妆品牌kanebo的代言人之一,据某知名广告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一般知名化妆公司的代言费在3000万-5000万日元之间,按照艺人的出道时间、知名度和是否是电视剧主演级人马则细分为700万-8000万日元不等的价码。但广告商方面对艺人提出的附加条件也很多,包括禁止发生丑闻、晒黑和纹刺青等”。

  这次英龙华的片酬,有部分传媒报道在“2亿日元左右”,考虑到她只有23岁——尚属“若手”女优,圈内人士认为“不会达到亿单位的数字”,“应该在5000万日元上下,现在经济不景气”著名艺能评论家肥留间正明分析道。

  在发布会上,高野友梨会社代表称“英龙华没有对片酬提要求,关于代言费双方是爽快地达成了共识”,据了解,英龙华肯如此“屈尊”收低价片酬是为了未来进军好莱坞作准备“现在与丈夫在西班牙的生活费,上英文、表演等课程的巨额负担等,都需要提前储备资金”某业界人士认为。

  高野友梨品牌在选择代言人上一直颇具争议性,1990年代深处丑闻漩涡的松田圣子、与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分手不久的米仓凉子……几度造成了世间的轰动效果。

  而向来与高野友梨是“死敌”的某知名品牌公司也不甘示弱,为抗衡其“话题性代言人”,在世界杯期间请来了贝克汉姆夫妇、美颜滑雪选手上村爱子甚至国民组合SMAP木村拓哉等大牌先后在广告中登场。

  另外值得一提的,这次高野友梨品牌启用以“气焰嚣张”闻名的英龙华的冒险之举是否会是笔“赔本生意”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因为在发布会上公开不会撤回之前发给各大媒体的“采访六大守条”的英龙华今后会继续遭到各电视台、报纸等传媒的“冷面”对待。高野友梨的负责人在接受周刊采访时承认“当初公布英龙华为品牌新代言人时,收到了100件来自顾客的投诉”。英龙华能否为该品牌“创收”,只能拭目以待了。(舍人/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