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紧张拍摄 颜丹晨“情陷”张铎无法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0:31
颜丹晨“情陷”张铎
颜丹晨“情陷”张铎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编剧王静茹、知名导演王小康共同打造的又一力作《闪婚》目前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在这部剧中,主演颜丹晨也尝试了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出演家庭情感伦理剧、第一次饰演反面角色,第一次突破形象出演 “第三者”。颜丹晨还将在戏中“情陷”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夺回古峰的爱,她不惜将自己弄的身心疲惫无法自拔。

  提到“颜敏”这一角色,颜丹晨坦言:“颜敏是一个成长在单亲家庭里的孩子,她的妈妈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教训,因此,母亲对婚姻的理解对她有着非常深刻的影响。她虽然曾经放弃古峰嫁给别人,但始终无法忘记古峰。当她看到古峰已经结婚非常伤心,于是她采取了各种极端的方式想要把古峰夺回来,她的这种偏执、极端的做法不仅伤害到了别人,同时也令自己无论是在精神上、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痛苦不堪。最近几天,我们拍摄的戏份是我在家里和妈妈大哭大闹、大喊大叫,还不停的摔东西,真的是非常崩溃、非常纠结。有的时候常常喊得嗓子都有些沙哑,真的是太痛苦了。”

  颜丹晨的最新电影《四个丘比特》也即将在4月9日公映,电影《四个丘比特》中的四胞胎单身母亲与《闪婚》中的颜敏有着很大程度的不同,这“一正”、“一邪”的两种角色,相信会让颜丹晨给观众带来两种全新的荧幕形象。

  据悉,家庭情感伦理剧《闪婚》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当中。相信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性格一定都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