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谢娜携手亮相成都 歌迷太猛被“吓跑”(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0日09:48

  昨日,张杰谢娜终于携手亮相成都糖酒会,齐齐出席代言的徽记产品活动。相比前一天谢娜独撑场面,昨日这对明星情侣的人气可谓“爆棚”,无数歌迷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险些失控。而张杰只演唱了一首应景式的《穿越人海》就匆匆结束了活动。

  本来前天就该和谢娜一起登台的张杰,由于飞机延误,今日才与翘首以盼的歌迷们见面。这场名为“张杰穿越人海歌迷见面会”的活动,由于打出了这对明星情侣携手亮相的招牌,吸引了众多粉丝,尤其是“星星”们几乎让现场都变成了蓝色气球的海洋。活动开始后,谢娜率先上台与歌迷们打招呼,现场拥挤的人群顿时沸腾起来,场面几度失控,中央窄小的舞台更像是要被歌迷攻陷了,吓得见惯大场面的谢娜都有些慌乱,说了一句“下面的时间交给张杰”,就匆匆“逃离”了现场。

  而当张杰登台的瞬间,现场几近疯狂,围观的人群前呼后拥,伴随着张杰《穿越人海》的歌声,上演了一出现场版的“人海战术”,站在前面的歌迷更是直接被冲撞在地上。本来要献唱几首歌的张杰,看到这样的场景也只得“逃”出现场,匆忙结束了歌友会。不过,张杰立即就在微博里解释了这件事:“看到现场歌迷很亲切,但为了歌迷的安全,活动提早结束,临时决定先不回北京了,今年要多陪陪家人。”记者伍翩翩摄影刘亮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