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北京热播 张檬因祸得福受封珍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09:39
张檬饰演的珍妃
张檬饰演的珍妃

  搜狐娱乐讯 由日本最大广播电视机构NHK(日本广播协会)与中国华录百纳首次合作的25集清宫大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中国青年演员张檬与日本老戏骨田中裕子,分别饰演“珍妃”和“慈禧”,“婆媳”二人有诸多对手戏。“珍妃”张檬在遭受慈禧责骂后却因祸得福,升嫔为妃。

“珍妃”张檬与“慈禧”田中裕子
“珍妃”张檬与“慈禧”田中裕子

  珍妃天性聪颖,连慈禧也认为珍妃很像自己年轻的时候。活泼可爱的珍妃,因年幼没有心计,时常在宫里女扮男装,宛如美少年,颇得光绪宠爱。然而,失宠的皇后则想方设法整治珍妃。只因一件贡品,皇后小题大作将珍嫔告到了慈禧处。慈禧借着这桩小纠纷想给珍嫔一番警告,以防患于未然。年轻的珍嫔却不懂其深意,认为慈禧故意找碴儿。于是满脸愤愤不平,对慈禧和皇后都无法再有善意。光绪自是心疼珍嫔,对于慈禧也越发不满。在张夫人的劝导之下,慈禧为了修补与光绪的关系,升珍嫔、瑾嫔为妃。

  张檬认为,珍妃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子,不拘泥于后宫陈旧的规矩,是皇宫里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但这也是珍妃最终获罪致死的一大重要原因。张檬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演绎,让观众看到一个真实可爱的珍妃。据了解,张檬目前正在潜心研读剧本,新戏正在进一步洽谈中。(haozi/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