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邀观众集体怀旧 票房有望冲亿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3月20日02:35
  首席记者 谷子

  由刘镇伟导演,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孙俪、郭德纲等58位明星集体演绎的贺岁大片《越光宝盒》已经于18日在全国范围内公映。有《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这样的珠玉在前,《越光宝盒》自然备受观众期待,而刘镇伟导演本人也向影迷发出公开信,表示这部《越光宝盒》是献给所有看着《大话西游》系列成长的影迷,是多年后他自己向所有因为电影而值得纪念的青春致敬的作品,希望观众能在电影院里通过《越光宝盒》找回自己多年前熟悉的感觉。

  刘镇伟16年后再度“穿越”

  如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大话西游》绝对是一部经典的穿越电影。而16年之后,刘镇伟带着他的《越光宝盒》再次和观众一起回到当初的“纯真年代”。他在亲笔信中提到,不论是朱茵还是影迷都对这16年念念不忘,而他自己更是难以忘怀。《越光宝盒》不是一部纯恶搞电影,和刘镇伟以往的经典一样,在谈笑风生中往事扑面而来,电影不再是一部电影,而成为观众记忆的一部分。

  多重“配置”总有“一款”适合你

  近两年是香港导演集体北上的黄金时期,各路香港电影人在大陆风生水起,作为最早和内地合作的香港导演,刘镇伟用《越光宝盒》再次成为其中翘楚,58位各路明星的加盟让《赤壁》、《功夫》、《大话西游》等影迷耳熟能详的影片熔为一炉,猥琐诸葛亮——曾志伟;性感曲线毕露的曹操——郭德纲;看《金瓶梅》等“操作指南”就脸红不褪色的关羽——方力申;撅着大胡子和屁股跳太空步的张飞——樊少皇……一律“变态”出演。

  折扣大减价、打包齐赠送。除了赠送金发比基尼女郎——郑中基外,还有超级大酬宾的、16年前坠落而下的紫霞仙子——朱茵。如果你记得当年她说“我猜对了开头,猜不对这结尾”,《越光宝盒》的杀伤力如何,不言自明。而刘镇伟本人也不甘寂寞,让我们在大银幕上与“亲爱的葡萄”再次相会。

  票房有望冲亿

  《越光宝盒》经过几次调整档期之后终于在3月18日和观众见面,算是为今年红红火火的贺岁档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与其他贺岁片“前有狼后有虎”的局面不同,在3月中下旬的电影院里除了一些先期上映的进口买断片,《越光宝盒》最大的对手就是即将于3月下旬上映的《爱丽丝漫游仙境》了,而这中间最起码有一周时间留给《越光宝盒》“一家独大”。经过《2012》和《阿凡达》的催熟,内地电影市场持续扩容,照此估计《越光宝盒》有望成为刘镇伟导演在内地的首部票房过亿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