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35岁生日与工作为伴 感谢粉丝二十年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09:07
徐若瑄35岁生日以工作为伴
徐若瑄35岁生日与工作为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出道20年,清纯的脸蛋上却找不到岁月的痕迹。迈入35岁的徐若瑄说到去年生日连吃7个蛋糕的“恐怖经验”还是心有余悸,再也不敢说要过生日。不过平常忙着当空中飞人的她,19日生日当天也不得闲,凌晨5、6点就起床开工。

  去年说要低调、不过生日的徐若瑄,亲朋好友却接连送上7个大蛋糕,一连许了21个愿望,让她心有余悸至今,今年就算不想过生日,也不敢再说不过生日了,只敢说:“再看看、再看看!”

  徐若瑄赶在19日生日时开张官方网站,更亲手“打下”文章跟粉丝们说悄悄话:“今年是我入行20年,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我称它叫做感恩年,感恩今天让我还可以在这里,做着我喜欢的工作,而你们陪着我没有离去,谢谢你们一路上的支持……”

  不过今年徐若瑄就算想过生日,可能也没得过了!电影《赛德克巴莱》在19日一大早就开工,但向来感性的徐若瑄笑说:“今天生日能做这么有意义的工作,特别开心…我有哭戏、还要从死人堆里爬出来…我会努力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