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总动员3》获盛赞 好玩兴奋又让人感动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03月19日11:16
《玩具总动员3》海报
《玩具总动员3》海报

  时光网讯 迪士尼出品的3D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日前在ShoWest博览会举行了试映活动,得到了多方媒体的一致好评。

  Katey Rich说,“我们现在还不允许发表完整评论,但我可以告诉你,这部影片很棒,是皮克斯的又一部经典作品,是近年来的第11波冲击。”据称,影片目前尚未最终完成,还有一些后续工作要做,这次的放映也仅限在2D银幕上,但即使是这样,效果也相当令人满意。片中有很多新角色出场,但伍迪和巴兹两个主要人物仍旧是最耀眼的角色。“我保证你们会喜欢这部电影。”他说。

  有些媒体对影片最后30分钟大家赞赏,评论道,“《玩具总动员3》是一部伟大的电影,皮克斯延续了他们的光辉,最后20到30分钟简直可以用‘不可思议’来形容,不但精彩而且让人感动得流泪。如果你喜欢这个系列的前两部,那一定不能错过《玩具总动员3》。”

  故事情节方面,评论者被告知不能透露太多,但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一部既好玩、又让人兴奋、而且使人感动的电影,有时候这三点还同时存在。《娱乐周刊》的Nicole Sperling说,“与其它动画片相比,《玩具总动员3》显得异常感人,我身边的很多成年观众在看片中都流下了眼泪。”对于视觉效果,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大加赞赏:“这部电影我一定会看第二遍,而且要在3D银幕上看,因为影片很亮丽色彩很鲜艳,视觉效果超赞,完全可以跟皮克斯近年的动画片相媲美。”

  与此同时,也有一些缓和的声音存在,Alex Billington就表示,“这是一段愉快的观影经历,但并不是我最喜欢的皮克斯动画片。不过毫无疑问,这是今年暑期档必看的影片之一,特别对于《玩具总动员》系列的影迷来说。”

  看来,《玩具总动员3》就算不是经典,也必然能成为一部佳作。等到影片正式完成后,才能在3D和IMAX 3D银幕上欣赏到最好的效果。此外,迪士尼还同时宣布影片将在部分影院采用杜比7.1环绕立体声系统,为观众献上更逼真的3D电影音响效果。可以预想,这将给观众带来更意想不到的视觉和心灵体验。

  据悉,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迈克尔-基顿、提摩西-道尔顿等明星均参与了《玩具总动员3》的配音,影片将于6月18日以普通、3D和IMAX 3D三个版本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该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