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华鼎奖”下月揭晓 章子怡难倒主办方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8:00
  广州日报讯(记者苏蕾)4月11日,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举办的“第三届华鼎之夜——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揭晓盛典”将在北京举行,近来新闻颇多的章子怡是否出席及其获奖情况,备受关注。

  据介绍,在华鼎满意度调查中,章子怡2009年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在满意榜排名中相当靠前,甚至有问鼎“中国年度最杰出成就大奖”的可能。所以,在“华鼎之夜”最初的流程安排上,组委会不仅计划给予章子怡“中国年度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之类的重量级奖项,还有意安排她和张艺谋等压轴宣布第四届名人调查活动启动。然而,由于近期章子怡负面新闻缠身,令她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主办方相当为难,是否取消章子怡的奖项,还有待评委会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