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躲”在岸西身后汤唯“扮傻”悄悄复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16:46
汤唯

  近日,由汤唯主演、岸西执导的新片《月满轩尼诗》即将上映,记者特此推出与汤唯的深度对话,详解其首演喜剧的全过程,并为汤唯和岸西导演拍摄了时尚大片。照片中的汤唯时而是个认真聆听的晚辈,时而又似岸西导演私交甚好的姐妹,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表情,传递着影片拍摄背后的诸多点滴故事。

  汤唯于是沉寂了整整两年。记者了解到,本片中汤唯饰演的角色性格倔强,不喜交际,更不惜自毁形象扮“傻女”及展露不雅吃相等等,对从未拍过喜剧的她来说是一大全新尝试。据悉,汤唯在沉寂的2年里,包括张艺谋、顾长卫、田壮壮等都被传是其下一个合作对象,但其经纪公司向记者表示,汤唯非常沉得住气,她希望大家忘记“王佳芝”,把注意力转到她的演技上。

  《月满轩尼诗》的地域特色十分明显,故事基本都发生在香港的轩尼诗道附近,虽然粤语说得已十分灵光,但是要让自己看上去更像个在香港生活的人,汤唯也必须体验生活。她自己透露,为了演好这部戏,还专门去菜场体验了生活。而一旁的岸西导演则“爆料”称汤唯像个小女孩,很爱美食,两人通电话,经常就会用大部分时间聊到“吃”这件事。汤唯平时在家经常会自己做饭吃,有一次岸西告诉她,用电饭煲煮饭,加一点鸡汤会很不错,汤唯照着实践了,之后还打电话给岸西,兴奋回馈:“的确很好吃。”因为两人同样对吃充满了兴趣,收工后,还会去吃消夜,以至于后来有一次,汤唯的经纪人向岸西发出“警告”:“说是她拍我的戏,体重增加了5磅,不能再让她吃东西了。”当天接受采访,汤唯自己也流露出了对于美食的喜爱,她说晚上刚下飞机,就回了趟家,父亲买了个大榴莲等着她,一家人坐下来,就在那里吃了起来。(综合)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