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原创动画片首在好莱坞国际家庭电影节上获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20:12
  中新网常州3月19日电(记者唐娟)记者今天从常州创意产业基地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第十五届国际家庭电影节上,由该基地企业原创的动画片电影《浩昊文字国历险记》喜获“外国电影最佳教育片奖”,这也是中国获该国际影展奖项的第一部动画电影。

  《浩昊文字国历险记》是以中国作家冉红所著长篇童话小说《错别字大王历险记》改编而成。以童话故事的形式将汉字的辩析方法及演变过程传递给观众。

  据悉,该片曾于2009年5月,被国家教育部、广电总局、文化部评选为“第23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的优秀影片”赢得了好评。

  据同时身兼制片人的冉红介绍,在推出动画片及动画电影的同时,与其相关衍生产品也已经或即将推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