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呈媛《书剑恩仇录》受好评 “俏李逵”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8:59
李呈媛
李呈媛

  金庸第一部长篇作品《书剑恩仇录》被翻拍多次,周绮这个角色很多老牌名演员等都出演过此角色,各个深得金庸喜爱。而2008版的《书剑恩仇录》周绮这个“俏李逵”选择了影视新秀李呈媛饰演。她古灵精怪的性格深得观众喜爱。

  毕业于中戏的李呈媛虽然接拍过《上线》、《戊子风雪同仁堂》等热播剧,可是她出道却是因为一直茉莉清茶的广告。用“氧气美女”这个词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拥有着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清澈透明的双眸、 脆弱细薄的朱唇、外柔内刚的性格,使得李呈媛接拍了一支又一支名牌厂商的广告,奠定了她的观众缘。

  生活中的李呈媛性格如同周绮一样,心直口快、敢爱敢恨。近日她又飞赴上海拍摄她的最新广告大片,相信不久又能在电视上看到她的新作品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