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常戎首当评委巧遇老乡 《星光大道》怀疑假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8:54
常戎和颜丙燕为获奖者颁奖
常戎和颜丙燕为获奖者颁奖

  日前,“硬汉”常戎作为嘉宾受邀参加《星光大道》,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的他不但碰上了来自云南的老乡选手,更是在现场语出惊人,竟然当着《星光大道》总教头老毕的面直接质疑选手是假唱,原因竟是唱的太好了。

  首次参加《星光大道》的常戎开玩笑的表示,“早就知道老毕的威名,今天终于见到活的了。”选手们一出场亮相即把常戎给震住了,他更是直接提出质疑,不相信是这些优美的歌声是从眼前的这些业余选手口中发出的。“唱的太好了,真的是难以置信,我之前以为是他们(选手)在棚里事先录好了,然后上台的时候对口型,可是刚才他们清唱的时候我才发现他们都是真唱,太厉害了,不比专业的差”,常戎说自己参加《星光大道》长了见识,他对《星光大道》的选手发出由衷的赞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