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 《月光宝盒》 > 相关报道

孙俪大赞邓超性格好 称母亲满意准女婿(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10年03月19日18:1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首次参演喜剧的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3月19日为宣传《越光宝盒》做客“背后的故事”,面对好友何炅“撬嘴”,素来避谈感情的孙俪也大方赞赏男友是善良的“电热毯”。对于婚讯,孙俪并未细谈,不过她言词中透露接下来将放慢工作的步调,而母亲也很满意她在择偶上的选择。

  赞赏: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善良的“电热毯”

  与邓超的感情频频成为焦点,但为保护恋情的孙俪却甚少谈及高调甜蜜。在聊天中,几经避讳最终谈起邓超的孙俪并不隐瞒自己的欣赏和甜蜜:““邓超在哪哪里就能热起来,他就是和电热毯一样,性格很好,如果他觉得你性格对路肯定不会是耍大牌的那种演员。”在孙俪眼里,邓超很温和也很善良:“拍《幸福像花儿一样》时有一次我们开车去另外一个片场赶戏,在通过路口时,突然一个骑三轮车的大哥冲红灯强行通过,这让所有人都来了个急刹车。我本以为邓超下车会去教训几句,但他突然很温柔的问到‘大哥,你没事吧’,这让我们所有人都对他印象挺好的。”孙俪表示,在拍戏期间与邓超并未擦燃火花,而是在其后随着联络的电话增多而自然产生了感情。孙俪羞涩表示,虽然感情是邓超处于主动,“他没有表白过,缘分是很自然的发生了。”

  回应:爱情让我们改变了

  比起曾经勇敢且大方的承认感情,孙俪和邓超近年来越发避讳聊恋情,而关于两人分手或争吵的消息也不时传出。对于众多是非,一直保持沉默的孙俪直言低调只为保护感情:“曾经我们俩的想法都很简单,认为既然在一起,公开也没关系。但除开很多祝福,也会有一些不切实际的说法确实影响到我们了,比如说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或者是在家里砸坏了电器,这让我们觉得很好笑,因为这完全不是我们的生活。”孙俪坦言,不愿被一些传闻影响到正常生活,于是选择闭口不谈:“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会相这些传闻,这些让他们都跟着受影响。爱情会让人改变,我们现在都学会了改变。其实关于感情也没什么可说的,大家不都是一样的吗?”

  目前,两人于春节前低调成婚的消息不胫而走,而相关好友接受采访时也证实孙俪和邓超已经结束单身。对于婚讯,孙俪依旧选择避讳,不过她言词中也不无暗示:“我妈说我很聪明,选来选去选了个姓邓的,因为她也姓邓。”另外,谈及工作的孙俪还表示接下来将放慢步调::“现在长大了,体力也没那么好了,希望可以少一点工作,多一点休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