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饶晓志《你好,打劫》唯物主义VS现实主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7:20

  话剧《你好,打劫》将在北京地质礼堂第三轮重装登场,该剧组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状态。为了让该剧更有新意,导演饶晓志尽心设计不同的故事结局答谢观众,并且现场还安排了特殊的环节,带给观众跟多惊喜。


  《你好,打劫》的三轮上演保持了原班演员阵容。该话剧中,唯物主义和现实主义的抗衡,让每个人的心情都跟随着剧情波澜起伏。话剧节奏紧凑,从银行闲聊---打劫---镇压人质—掩饰紧张—发泄欲望,可谓是环环相扣。对于不同结局的安排,导演饶晓志表示:这是为了更加适合观众的需求。“好人”不一定是绝对的,“坏人”亦是如此。所以他们最终的遭遇可能是各有所失,也有可能是各有所得。关于精神和物质的定义,我们谁也给不了对与错的答案。

  如果你在面对社会的选择时,也被精神与物质困扰过。那么和我们一起相约北京地质礼堂《你好,打劫》的话剧现场,跟随他们一起让这段抗衡来个了断。或许你能在走出剧场之后更加畅快的呼吸。

  演出时间:2010年4月8日——18日(周一休息)19:30

  演出票价:VIP 580元;380元;180元;100元;50元(学生票)

  打劫团伙套票:5张X200=800元

  订票电话:15010179006 400610372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