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魔幻电影《芳香之城》昆明开机 朱茵首演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7:06
《芳香之城》昆明开机发布会
《芳香之城》昆明开机发布会

国家广电总局原电影剧本中心主任、中国影协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国家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张思涛致辞
国家广电总局原电影剧本中心主任、中国影协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张思涛致辞

中国文联国内部副主任、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委员会专家委员:常祥林致辞
中国文联国内部副主任、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委员会专家委员:常祥林致辞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部魔幻电影《芳香之城》3月17日在昆明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由香港著名演员朱茵及本土歌手扎西顿珠领衔主演,李子雄、张达明、董立范、张璇等明星联手客串。电影《芳香之城》汇集魔幻、浪漫等元素,朱茵造型似“阿凡达”长出了向上翘的耳朵,与扎西顿珠演绎“以爱救赎”的浪漫故事。

   《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瑶淼与昆明电台著名主持人杨可的一段精彩独白为发布会来开序幕。


朱茵担任《芳香之城》女主角
朱茵担任《芳香之城》女主角

  朱茵首演哑女 挑战无台词演出

  朱茵在片中扮演世外桃源“芳香之城”的公主苏凌芳,在城堡毁灭时“闯”进现实世界。未经世故、天真无邪的她救了一位被人追杀的纨绔子弟蒋少君,并对他产生了爱情,但蒋少君却利用苏凌芳天籁般的歌声,东山再起。尽管知道自己被利用,苏凌芳却无怨无悔,最终选择用自己的生命拯救爱人的灵魂。

  朱茵这次扮演一个不会说话的仙子,她想要和别人进行沟通,就得使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在最新拍摄的一场戏里,朱茵就没有开口说话,但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面对已经抛弃自己的爱人,朱茵饰演的苏凌芳满心悲伤,她想要唤回爱人,可是自己又不会说话,只有靠眼神和动作来表达心意。这场戏告一段落,朱茵还是意犹未尽。她临时抓住一个前来探班的记者,要继续演练这种无声的表演。


朱茵与扎西顿珠在影片中饰演情侣
朱茵与扎西顿珠在影片中饰演情侣

  不惧“姐弟恋”

  作为走红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性感偶像,朱茵如今依然美貌动人。但与20多岁的好男儿扎西顿珠演情侣,还是让人觉得有点无法信服。朱茵很自信地说:“作为一个演员,年龄不是题目,无论是十六七岁的少女,还是七老八十的老太太,我都要去尝试。”扎西顿珠表示:自己与朱茵之前完全不认识,这又是自己第一次拍电影,心里非常忐忑,睡也睡不好。第一天拍戏,朱茵给了他很多戏,有的戏自己以为会NG多次,结果顺利就通过了。

  影片背景

    《芳香之城》因为表达现实世界的人心灵的自救与爱情互救的执着与珍贵,被誉为“中国首部心灵环保题材影片”。它讲述的是一个世外桃源的公主因故流落物欲横流的现实世界的故事。在故事中,先天失语的她浑身散发着芳香,虽然只会发出“啊”的音,但是为爱歌唱的她却拥有世间最动听的旋律。最后,她用自己的生命对至死不渝的爱情做出了最为凄美的诠释,用纯真无邪的爱拯救了自己的爱人,用最决绝的死亡唤醒了自己所爱之人对纯真情感的追求,对世外桃源“芳香之城”的寻觅。

    据了解,该片计划投资1300万元人民币,并于今日正式开机拍摄。据介绍,该片将在今年7月中旬在中国上映,之后还将在亚洲等世界其他地区上映。“届时,这部以心灵拯救为中心,展示心灵救赎的新锐之作将携“云南元素”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