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刘承俊《大兵小将》获赞 进军影视感谢成龙提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6:25
刘承俊与成龙大哥合影
刘承俊与成龙大哥合影

  由成龙主演监制的电影《大兵小将》票房突破1.53亿,成为今年春节档国产影片的冠军。韩星刘承俊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刘承俊已经签约成龙旗下,演艺事业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演技获肯定信心倍增 进军电影事业

  在《大兵小将》中,刘承俊饰演的文公子以强悍的战士形象登场,其健硕的肌肉和飘逸的长发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刘承俊表示,他很喜欢文公子这个人物,有血有肉,最后为了亲情和国家放弃了自己的生命。近日,他在博客中表达了对于成龙的感激,写到:虽然在电影中我的中文发音听起来,还是使大家觉得我是个外国人,但是我很荣幸能够用自己的声音配音。当然要感谢导演和成龙大哥对我的肯定,是他们给我增加了扮演好文公子的信心。而此篇博文也在短短两天的时间点击率达到了50万之多。

  《大兵小将》是刘承俊从歌手跨行到电影演员的第一步,而自己的首部电影就能和偶像成龙一起出演,让刘承俊觉得“就像是一场梦”。电影拍摄期间,是自己不断学习和积累的过程。观众的赞赏,导演的肯定,成龙大哥的支持,更坚定这位韩星进军电影事业的脚步。

  用行动回报成龙大哥 感谢支持者

  因为从小在韩国出生,美国长大,出演中国影片对刘承俊来说可谓颇具挑战。刘承俊称“努力是一切机会的前提”,他很珍惜和大哥合作的机会,每天早上起来就是练习骑马,然后和“成家班”学习动作,不分昼夜的背台词。因为是首次出演电影,我只能努力的去做好,用行动回报成龙大哥对我的信任。并表示,感谢那些一直支持他的观众们,无论是在自己顺境还是逆境中,对自己不离不弃的粉丝们。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会更加的努力唱好歌,拍好电影回报他们。

  据悉刘承俊现在已成为成龙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对于以歌手出道的他,不但会继续出新歌,还会把电影事业纳入演艺事业中。成龙也多次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勤奋的艺人,而且也完全具备了电影演员的条件,今后也有机会出演他的电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