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黄海冰帅气亮相《战国》 透露与导演金琛是同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52
黄海冰出席活动
黄海冰出席活动

  由金琛执导、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金喜善吴镇宇等加盟,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史诗电影《战国》3月14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发布会上,赵王一角花落实力演员黄海冰身上。当天,黄海冰身穿一身黑色休闲西服,帅气逼人。

  本片将会重新将孙膑和庞涓的角力故事以崭新的角度进行演绎,其中田忌赛马、马陵道的部分也堪称影片的经典段落,为现代观众展开一幅古代战争的新蓝图。因为《战国》计划今年贺岁档在全亚洲上映,黄海冰也很期待凭借此次演出走向亚洲影坛。

  被誉为古装王子的黄海冰,曾主演多部电视剧,演技逐渐被大家所认可。此次能顺利接赵王,不仅是演技名气的考虑,更缘于黄海冰和导演金琛是中戏校友,发布会当天,黄海冰透露,他和金琛都是中戏毕业,黄海冰92级,金琛93级,一个表演系,一个导演戏,二人关系一直很好,这次终于有机会合作,两人都非常高兴。

  近期,黄海冰三部电视剧《天之骄子》《怒海雄心》《美人心计》同时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人气急剧上升,演技大获肯定,目前,他正在山东东平剧组赶拍《水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