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日本音乐制作人Nujabes遇车祸离世 享年36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9日15:44
Nujabes
Nujabes

  搜狐娱乐讯 从1990年代后半到2000年代、代表日本的著名音乐制作人之一nujabes(原名濑场润),3月18日由他打造的厂牌“hydeout producions”的官方博客上宣布,他已经于2月26日深夜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突然去世。才刚刚满36岁的年轻生命就这样离开了人们。

  nujabes的音乐一直以HIP-HOP为中心,并且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者爵士等各种音乐。除了和FIVE DEEZ等合作之外,更不拘泥于HIP-HOP,让歌迷们也感觉一新。他还和FAT JON一起合作过动画片《混沌武士》的主题音乐专辑,还和歌手Shing02打造过音乐作品。他生前可谓是留下了多部名作。

  hydeout produtions表示,他留在录音棚里的许多未公布音源,今后还将以各种形式推出。

  原本还有更多才能要发挥的音乐家,突然带给了人们这样一个噩耗。大家都从心底为他祈福。正如hydeout官方博客上写道的,今后也让我们更珍惜的聆听他的作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