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苍穹之昴》显功底 哭戏到位获导演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29
殷桃哭戏显功底
殷桃哭戏显功底

  由日本老戏骨田中裕子和中国当红花旦殷桃领衔主演的历史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反响不俗。演技精湛的殷桃在该剧中尽显表演功底,唯美哭戏更是被导演汪俊盛赞“十分到位”。

  《苍穹之昴》反响不俗

  日本同名原著改编,日本演员扮演慈禧,殷桃的首部古装戏,《苍穹之昴》在未播之前就已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好奇心。开播之后,该剧就取得北京地区5.96的收视率,并凭精美考究的华贵服饰、大气厚重的文化氛围、扣人心弦的剧情发展、精湛自如的演员表演,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如潮好评。田中裕子扮演的慈禧被观众评为“最像的慈禧”,殷桃出演的风情张夫人也迷倒了众多观众。

  殷桃哭戏被赞“到位”

  一向以演技精湛著称的殷桃在《苍穹之昴》中也着实的显露了一把表演功底。殷桃扮演的张夫人举手投足间自有一番风情,而当她面对心爱之人梁文秀时,眼眸间的愁苦又让人心生怜悯。最绝的就是殷桃的哭戏,连导演汪俊都不得不竖起大拇指,直呼“到位”。

  原来殷桃在戏中有一场和梁文秀告别的戏,她一直强忍着泪水,直到转身后才敢流下泪来。导演汪俊说,“殷桃一转身,哗,眼泪就下来了。刚好就在那个点上,时间控制的特别好。那场戏特别煽情,日本人看了都被他俩的爱情感动了,哭得淅沥哗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