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大浴堂》杀青 多部大戏或年内上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19
王晓晨《大浴堂》演绎民国传奇女子
王晓晨《大浴堂》演绎民国传奇女子
《大浴堂》剧照
《大浴堂》剧照

  日前,由华谊新晋85后女星王晓晨主演、知名导演王文盛执导的民国商战大剧《大浴堂》已经在无锡悄然杀青。由于出众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王晓晨自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即成为《谍变1939》、《民国往事》、《大浴堂》等多部大戏的女主角,可谓星途坦荡。

  据悉,虽然出道不久,王晓晨却俨然成为了“年代戏”专业户。在《谍变1939》、《民国往事》等年代剧中,均有其出色表演。而历时三个多月的《大浴堂》中,王晓晨再次化身民国传奇女子,与贾一平、陶泽如、胡可等上演了一出细腻动人的情感大戏。由于剧中女主角内心戏较为激烈,王晓晨还被爆出曾经因过于投入角色差点患上抑郁症。虽然拍摄期间吃苦不少,经常因为哭戏过多而哭肿了眼睛,不过在杀青之后王晓晨却还是对整个剧组十分不舍,并表示戏路上的突破和结识了很多朋友是不小的收获。据了解,《大浴堂》在杀青之后将马上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另外,此前王晓晨主演的《苏东坡》、《谍变1939》、《民国往事》等都将相继在全国各地面频道与观众见面,并极有可能在年内全部上星。相信积攒了多部上佳作品的王晓晨也将在2010年迎来自己的丰收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