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岗山《侠骨丹心》演大侠 导演力邀其再演名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18
景岗山写真照

  近日,贵州卫视巨资买断独播权的电视剧《侠骨丹心》火爆首播,该片是继《萍踪侠影》《七剑下天山》之后,梁羽生又一部被改编的小说力作。由景岗山、萧蔷、钟汉良、牛萌萌等担纲主演,“型男+美女”的阵容风格成为该片一大亮点。男主角景岗山在片中饰演一代侠客“金世遗”,因景岗山在该片的出色演出,导演鞠觉亮备加赞赏,日前两人再度合作新版《水浒》传。

  据鞠觉亮透露,凭借多年金庸武侠片的导演经验,当年一眼看中了景岗山的古装实力,邀请其出演《侠骨丹心》的金世遗这个重要角色。两人一见投缘,合作十分顺利。当初《侠骨丹心》尚未杀青鞠觉亮就钦定景岗山出演下部力作《水浒》中的公孙胜一角。“无论是大侠还是智囊首领,我和景岗山默契十足。”导演表示,正是因为太过偏爱,他不否认为景岗山在《水浒》一剧中临时加戏。而景岗山也表示不会辜负导演的器重,曾被媒体多次爆料发现其“在拍摄驻地跑步健身”,“为角色掉头发”等新闻,景岗山则表示:“公孙胜这个人物比较超脱,有点仙范儿,压力大是真,我自然要多下功夫。”

  据悉,两人首次合作的《侠骨丹心》已于3月10日登陆贵州卫视全国热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