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版《西游记》否认雷人 导演:网友都在造谣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0年03月19日15:01
  新《西游记》否认雷人导演:网友都在造谣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那就是一小堆人在造谣,因果必有报应,这是佛家的一句话。”说起众多网友把浙版《西游记》评为“虎年第一雷剧”,导演程力栋颇为气愤。

  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看过浙版《西游记》后纷纷表示该剧“雷人”:猪八戒、孙悟空等形象和经典版本大相径庭,孟广美饰演的蜘蛛精,更是不乏大量沐浴戏,她身穿改良式比基尼,毫无美感,仿佛看到了Lady Gaga。

  对此,程力栋接受采访时对网友的评价大呼荒唐,他表示,这些造型完全符合现代审美。“我们做的是新版,所以一定不是原来的重复。”程力栋说。他还表示,百分之九十的观众都给予了浙版《西游记》很高的评价,那些认为这部电视剧不好的网友大多没认真看全剧,都在造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