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营救》今杀青 李玥渴望再续《99天》佳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10
《大营救》剧照
《大营救》剧照

《大营救》剧照
《大营救》剧照

  日前,在云南昆明拍摄了四个多月的大型战争电视剧《大营救》已接近尾声,女一号“林若梅”的饰演者李玥今日结束其拍摄工作。刚回到北京的李玥向媒体表示,这是继《最后的99天》后接拍的第二部谍战片,希望《大营救》能够像《最后的99天》一样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在去年的热播剧《最后的99天》中,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在剧中扮演清新干练的女特务章默美。为了在形象上更贴近章默美这个人物,李玥忍痛剪去蓄留多年的长发,变身利落的女军官章默美。李玥所演绎的章默美将党国使命作为第一要务,时刻以最戒备敏锐的姿态面对危险紧张的工作,深受观众喜爱。《最后的99天》在全国各地的播出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

  此次,李玥与新“李小龙”陈国坤首度合作战争大片《大营救》,共同演绎了一段在战争年代与敌军斗智斗勇的援救与反援救的战争故事。李玥再次挑战女军人形象,将一名英勇、智慧的女游击队员形象演绎得十分精彩。李玥希望这部《大营救》能够像《最后的99天》一样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