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陪审团之《越光宝盒》 盒子里就是锅大杂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5:03

  本报讯(记者 何娅)刘镇伟是我非常喜欢的导演,《越光宝盒》的开头,捕快们投出去的竹子居然插成了一个“鸟巢”的时候,我还非常笃定地相信我的选择。但是越往后看就越笑不起来了,这哪里是电影?不就是《一个馒头的血案》吗?刘镇伟比胡戈牛的地方是他能找来50多位明星实现他的恶搞。

  当年《大话西游》对《西游记》的解构还是有点原创的思想的,所以那部电影予人惊喜并最终成为经典,而今《越光宝盒》对《赤壁》、《泰坦尼克》、《金刚》、《大话西游》、《功夫》、《长江七号》的生吞活剥,完全是为了恶搞而恶搞,不仅仅是审美疲劳,简直到了倒人胃口的地步。

  韩晶(35岁, 司机)

  神仙“剩女”下凡追求人间浪子的俗套故事,一贯的香港无厘头作风,恶搞了许多著名电影,有些情节还是很搞笑,但两位主演缺少恶搞实力,没有星爷搞人。估计最后红的会是电影的主题曲“天上没有乌云盖……”

  胡晓珺(22岁,学生)

  孙俪的表演夸张到让我想哭,形象完全颠覆了,狂笑狂吻狂追,让人目不忍视。郑中基一贯的无厘头加痞子无赖风格,没有突破。最想看到的朱茵倒是依然美貌,让人欣慰。阿娇脸谱化的表演也让人无法评判。总之就是一部打着《大话西游》的噱头、用着穿越的名号、一大批不红不黑的明星给大家呈现的一场无厘头闹剧,连《东成西就》的十分之一都够不上,更不用谈跟《大话西游》比了。

  沈丹(28岁,自由职业)

  我觉得这部影片就只能让人不停的发笑而已,对《功夫》、《功夫熊猫》、《泰坦尼克号》、《赤壁》、《长江七号》的恶搞让人的心颤抖不已。电影的情节弱智,没有头绪,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应接不暇的出来一群群熟悉的面孔,还是蛮让人惊喜的,最后颠覆《大话西游》的结局我也蛮喜欢的。

  魏炜(33,企管)

  主料是《赤壁》,配料是《功夫》,各路大片、明星快女,丢到一锅煮。细节很用心,剧情很离谱,造型雷人、表演恶搞,颠覆今古。朱茵美如昔,孙俪有进步,可惜“壮观”变成“壮烈”,怀念当年那个菩提老祖。

  夏莉(32岁,职员)

  刘镇伟用尽各种无厘头的桥段包装了一段女追男的爱情故事,过程好笑到爆,但如果期待它成为《大话西游》般的经典就有点勉为其难了。总的来说,整个观影过程相当愉悦,中间也开心大笑过几次,剧中的《天上没有乌云盖》、王菲的《我愿意》,都很好。

  【案情】山贼清一色抽出了那柄带着甜蜜与神伤的宝剑,但他却只想逃离这“烂桃花”,却通过“月光宝盒”穿越到了三国时期……

  【涉案人员】刘镇伟、郑中基、孙俪、曾志伟、黄渤、吴君如、徐娇等

  A值得到电影院全价观看

  B半价时可以去电影院捧个场

  C买张碟看看即可

  D在网上看看就行了

  E了解一下就行,没必要浪费时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