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女星长期遭殴打一直哑忍 曾被丈夫拖行在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4:29

监控录像显示陆一婵曾被丈夫在地面拖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主演《女王蜂》等复仇电影,昔日红极一时的台湾性感女神陆一婵,戏里对抗黑道恶棍赢得喝采,但真实人生却命运多舛。她被爆自2004年以来长期遭丈夫王文芳家暴,还申请过保护令,甚至曾被丈夫拖行在地,但她一直哑忍,连被打后都匿名自费就医。台湾板桥地法院前天认定男方有家暴倾向,判准两人离婚。

  现年57岁陆一婵1981年因演出社会写实片《女王蜂》走红,和陆小芬被称为影坛“双陆”,后因和竹联帮孝堂堂主花继忠交往,卷入扫黑项目,演艺事业走下坡路。陆一婵在结束第一段短暂婚姻后,独身22年,在1995年与比自己小7岁、曾有两段婚史的王文芳结婚。婚后两人决定不生小孩,但陆对王的第二任妻子所生的两个小孩视同己出。家暴离婚新闻曝光后,她一度担心会影响到继子下月12日的婚礼,但也只能选择接受:“我只能告诉他(继子),事情来了就要面对。”

  据悉,陆一婵两段婚姻的结束都与丈夫外遇有关,她表示:“委曲求全的包容最后变成纵容,也要奉劝所有第三者,你的男人怎么来的、将来就会怎么去。”陆一婵透露,前夫王文芳长期外遇,只要她质问就遭殴打,甚至连她好友也想染指,她碍于艺人身份不愿家丑曝光,隐忍多年,只能选择离婚。(王尚)

年轻时的陆一婵


现在的陆一婵苍老憔悴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