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成都悄然开机 王媛可牵手于和伟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5:00

  首席记者 谷子

  王媛可、于和伟、潘虹、午马主演,曾作为副导演参与执导张艺谋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菊豆》的金牌导演张汉杰执导的大型民国传奇谍战大戏《兵临城下》日前已经在成都悄然开机。曾在《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兵团岁月》等影视剧中担任女一号的王媛可再挑大梁与于和伟牵手演绎乱世不了情。

  与于和伟成“情侣”

  《兵临城下》讲述的是“成都和平解放”时期的一位热血青年的爱情史和成长史。王媛可饰演的女主角叶眉,与男主角杨少诚有着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叶眉为了保守死去父亲留下的秘密,帮助杨少诚实现了成都的和平解放,但也牺牲了与杨少诚的爱情。此次与于和伟在戏中出演情侣上演悲情戏,王媛可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情与义的碰撞,成就一对经典的荧屏情侣形象。

  造型引领谍战剧时尚潮流

  生活中就是时尚潮流先锋的王媛可,这次在《兵临城下》中也过足了“时髦”的瘾。在戏中,她饰演的叶眉是一个军统家族的女性,所以会有军装和多套时装出现,多变的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这让王媛可成了《兵临城下》最具时尚感的女演员。而连衣裙、长款大衣、帽子,无不是那个时代的流行元素的集合。

  回应恋上“富二代”传闻:和朋友逛街吃饭很正常

  《兵临城下》刚刚开机,有部分媒体和影迷到现场探班,很多记者还就网上一组关于“王媛可恋上富二代”的图片询问,王媛可表示,这涉及自己私生活的事不想向大家交代什么,演戏才是自己的职业,和朋友逛逛街、吃吃饭也是很正常,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和观众们的支持分不开,但也希望观众们能理解我,多给我一些空间,我会做一个好的演员,如果真有什么自己的事情告诉大家的时候,我会自己说出来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