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食言复出娱乐圈老板力挺:他罪不至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14:56
  “不雅照”风波后淡出演艺圈的陈冠希,17日在台湾地区出席活动时首度公开宣布自己正式复出。

  去年圈内便盛传陈冠希计划复出,但始终未见真章。17日晚,陈冠希在台湾地区出席某活动时首度公开证实今年要复出,而且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还会和美国的电影公司合拍电影。对于复出演艺圈,陈冠希表示紧张,希望大家会支持他,“我会努力录好我的歌,专辑完成后我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在台湾地区。”而陈冠希也表示新专辑中没有太多的谈情说爱,是以他这几年的心情为主。

  陈冠希为什么选择在台湾地区复出呢?有猜测是其经纪人担心香港地区的观众没法这么快重新接受陈冠希。而对于陈冠希的复出,其公司老板林建岳表示,这不是由自己和陈冠希决定的,而是要让观众来决定。目前,陈冠希的主要精力放在时装生意上,对于陈冠希,林建岳表示对他会不抛弃、不放弃,“我以前是他的老板,现在也是。他犯了错,我们要承认,但是罪不至死。他现在还活得好好的,又没死,我为什么要放弃他?”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