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爆与王菲秘密:我们的性格不适合公开恩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3:42

  尽管和天后王菲的婚姻生活一直是媒体的焦点,但李亚鹏显然更愿意让大众把目光集中在他的工作上,由他出任出品人和主演的年代剧《血色沉香》正在央视8套播出,李亚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除了谈及眼下的这部戏,并表示今后也不会和王菲以夫妻档合作,“因为我们的性格不适合公开恩爱。”

  好演员要完善人物的内心

  李亚鹏在剧中出演的三少爷表面很书生,但内心里是很有力量的人物,让人一下子联想到生活中的李亚鹏。对此李亚鹏表示,“其实演员在塑造每一个人物的时候,他对人物的解读都是来自于他对世间万物一切的看法。想成为一个好演员,除了表现力之外,最关键的是完善人物的内心,这样才具备了解读更多角色的能力。但是我想这些对于我而言,都还只是一个过程。”单从塑造人物来说,李亚鹏认为觉得“走内”比“走外”更容易让观众接受并认可演技。

  计划当导演拍长篇电视剧

  这两年李亚鹏愈发坚定了自己要好好演戏的想法,他说,想在这个行业一直待下去,即使不做演员了,也会改做编剧和导演:“我想先做一个长篇的电视剧,我当导演也没什么不行,但我不会为了当导演而去当导演。”李亚鹏说,前些年做生意的经验,让他懂得了“什么事情不是你去想了就去做了”就能成事的,接下来他计划拍摄的电视剧长达60集,名为《恍如隔世60年》,“尽管当导演很辛苦,但我还是想有这么一段经历。”

  李亚鹏投资失败的新闻一直层出不穷,对此他不愿过多解释:“我自己做的生意,我不便去评论这些事情,我只能表态说,我不介意他人的评价,只在乎身边的人,家人、朋友、同事对我的看法。”

  不会和王菲一起合作拍片

  “婚姻不是双方的事情,是两个人社会关系的综合”,这个有关婚姻的观点是李亚鹏提出来的。尽管如此,李亚鹏也不愿把自己的事业和妻子王菲搅和在一起,倒不是刻意回避,只是觉得两人性格使然:“我俩一起演戏?这个事至少在我现在的想象中是不可能的,有不少广告商想请我们两个人一起拍广告,我们单是想象一下就会觉得很别扭,或许这是我和她性格的原因。”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