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代言服饰品牌 正式复出台湾娱乐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9日14:47

  前日(17日)晚上9点,陈冠希现身台北市创意工厂,正式复出再做LEVI’S台湾地区的代言人。此次在台湾现身,陈冠希首度公开证实,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还将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为什么选择台湾为复出地点,据悉是因为经纪人担心香港的观众没有办法这么快重新接受陈冠希。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陈冠希曾经的绯闻女友蔡依林被安排为开场嘉宾,与压轴的陈冠希根本没有碰面机会,据称连休息室也是隔开的。蔡依林当天表示:“很高兴他能重新回来”,而陈冠希则说:“希望她一切都好。”本报特派记者 沈雨霖 台北报道

  前晚的LEVI’S新品秀,虽然一众宝岛艺人明星纷纷出席,但显然众人的目标还是在压轴出现的陈冠希身上。今年就要满30岁的陈冠希依然走的是嘻哈路线,甚至连装扮都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很旧的吊裆牛仔裤、平底波鞋、莫西干头。

  而在访问阶段,他出乎意料地表现得一问三不知:为什么LEVI’S会继续找自己做代言?不知道。今季的潮流会是怎么样?不知道。只在问到下一步计划时他才仿佛梦醒一般,表示自己正在和美国的制作人筹备新的音乐专集,年内将会推出。陈冠希说:“我觉得这是非常大的挑战,希望大家会支持我。”而电影方面也有新动作,不日也会返回大银幕。而在自己擅长的潮品店方面,陈冠希除了再次强调自己并不是什么潮流偶像,建议年轻人不要跟风跟潮流跟着他之外,也表示自己的潮店今年5月将在上海开设第二家新店。他更表示自己计划三年内会在全球开18至25家服装店,立志要做大老板。而记者在台北市发现,LEVI’S的巨幅户外广告已经换上了陈冠希做代言的崭新形象。品牌方面也同时透露,除了台湾地区,陈冠希此次的全新代言广告的形象使用权也包括大陆,因此,陈冠希的新代言很有可能不久之后也将在大陆亮相。

  对于复出演艺圈,陈冠希也表示紧张,希望大家会支持他,陈冠希说:“我会努力录好我的歌,做好我的制作。我录完专辑的时候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在台湾,其实比在香港多吧!”而陈冠希也表示新专辑没有太多的谈情说爱,主要是以他这几年的心情为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