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最牛人体摄影师陈冠希复出 网友不解:出尔反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4:47

  还记得那个曾经痛哭流涕宣布“无限期离开娱乐圈”的陈冠希吗?女明星们可要小心了,这个号称史上“最牛人体摄影师”17日在台北出席某活动时公开宣布复出娱乐圈,并且计划好先出专辑后拍电影,而且一拍就是三部,其中一部还是好莱坞制造!

  复出之路

  艳照门风波后,宣布“无限期离开娱乐圈”的陈冠希远走美国彻底消失在公众视野。那段时间,没有工作没有收入的陈冠希过得很艰难,再加上父亲生意失败宣告破产,陈家人在一夜间陷入“沼泽”。为了尽快改变这一现状,作为家庭支柱的陈冠希在朋友及公司的帮助下开始谋划复出之计。于是去年初的某天,陈冠希与助手一行突然亮相北京拍广告。之后,陈冠希在上海开设的潮店隆重开张,他首次以老板身份亮相并剪彩。紧接着是本月17日晚,陈冠希高调在台北宣布正式复出。

  复出第一步:出专辑

  内容或涉“艳照门” 周董要帮忙?

  据了解,当晚,陈冠希作为压轴表演嘉宾为某牛仔裤走秀,接受采访时他透露4月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陈冠希说:“我觉得这是非常大的挑战,希望大家支持我。”

  至于专辑内容,陈冠希含糊表示:“将会说说这几年陈冠希的心声。”此话一出,让人不由得猜想,莫非以艳照风波为主?陈冠希只说:“这次专辑不谈情说爱,只有告白。”

  据悉,由于这是复出娱乐圈后第一张专辑,陈冠希非常重视,专辑将会讲述他在这两三年来的转变,描述自己的心情变化。外界传言新专辑将会邀请优秀音乐人来作词作曲,不排除找周杰伦帮忙。

  复出第二步:拍电影

  两部中国制造 一部合作好莱坞

  除了出专辑,陈冠希透露还要拍电影,而且一拍就是三部。据悉,这将是继《神枪手》后,陈冠希在艳照门后的最新银幕之作。“目前手头已有三部电影计划,两部中国制造,另外一部是年底和好莱坞电影公司合作的。”对于媒体追问电影的风格、导演以及合作的演员,陈冠希则笑言目前暂时不能透露。

  经纪公司:

  不存在复出 他一直在工作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陈冠希所属的东亚经纪公司,公司发言人证实了这一事情,“新专辑是他自己负责填词,下个星期他会与制作人碰面,商定新专辑的具体细节,4月份进棚去录音,预计上市时间大概在7月或8月份!至于电影方面,他之前曾去好莱坞拍过电影,确实有合作。”记者追问,如此密集的工作,是否预示陈冠希将正式复出娱乐圈?该发言人笑道:“不存在复出之说,一直以来他都在工作。”问及是否担心重回娱乐圈会有歌迷、影迷不接受,该发言人说:“现在最主要是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会受太多评论的影响。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

  网友不解:

  出尔反尔 “豁”起耍嗦!

  2年前,当陈冠希曾痛哭流涕宣布“无限期离开娱乐圈”的时候,让众多歌迷是心碎不已。2年后,当陈冠希又笑嘻嘻地高调宣布将再次回归时,敞开怀抱欢迎他的人少之又少,更多的是指责他出尔反尔。一位湖北网友写道:“不是说永远退出娱乐圈了吗?怎么又出来了,悲哀啊……”四川网友的评论更逗:“当时还多喜欢他的,听到他要退出时我还流了两滴老泪,现在又要复出,简直是出尔反尔豁起我们好耍嗦!”记者统计,仅有小部分人支持陈冠希的回归。对此,东亚发言人说:“他停了两年多,他一直都很努力在工作。退出不退出要怎么界定呢?他对工作很有自己的信心和想法,我们应该给他更多的宽容。”

  记者 王平平 陈玲莉 实习生 陈兴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