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城武被曝整容缝双眼皮 蔡依林抽脂过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4:40
蔡依林被指抽脂过度
蔡依林被指抽脂过度
蓝心湄出道时的样子
蓝心湄出道时的样子
三人新旧图片对比
三人新旧图片对比
张曼玉今昔对比照
张曼玉今昔对比照

  中新网3月19日电 近日,台湾”DIY美容天王“牛尔爆料:”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双眼皮缝得很自然,像天生内双”、“蔡依林一度抽脂过多,因她先前有婴儿肥,导致变得有皱纹。”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牛尔近来发表新书《牛尔18年-我的美丽之路》,谈到金城武说:“我还是喜欢他单眼皮,我从他电影《十面埋伏》、《投名状》和他拍的杂志封面,发现他缝双眼皮。缝得很自然像内双,非常适合东方人。”

  称蓝心湄下巴最成功

  除了看他后来作品发现金城武缝双眼皮,牛尔说,也因自己22岁时与金城武拍饮料广告,看过金城武的“原貌”。那时,他拍汽水广告,金城武与前中国小姐的卢淑芳是男、女主角,金城武超爱耍帅,在林荫大道跳当年刘德华发明的招牌霹雳舞,企图把卢淑芳,不料她只把他当小弟弟。比对该广告,他与金城武和现在都差很大。

  赞半百杜德伟最天然

  牛尔强调,单眼皮变双眼皮有两法,金城武是缝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是割的。割双眼皮会让眼睛没神。他认为蓝心湄是艺人中整形最成功的,她坦承整形,又有自信,垫下巴,让脸拉长而漂亮。

  “大家怀疑蔡依林整形,我也觉得她可能,她曾因抽脂过多,后来变得有皱纹,不过最近又变得比较好一点,可能有密集做护理疗程,现在看来真的成功了。”另外,他盛赞杜德伟、郭富城整体最天然,“杜德伟快50岁,看起来像27岁,他被传过拉皮,但他脸很自然,应该没拉过。”

  金城武经纪人姚宜君曾说,金城武很懒惰,连化妆都不爱,绝不可能去割双眼皮。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说:“很无聊,靠消费别人赚钱,我们不想回应帮忙炒作销量,对不实言论会研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