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禁娱”756天破戒 选台湾复出有意为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娄跃星
2010年03月19日14:33

  昔日的“艳照门”主角、中国一切“艳照人物”的“师祖”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结束了美国躲避风头的生活后,从去年年末开始再度回到人们的视线中,并不时出现在各种场合,虽然每次曝光的内容不是开店就是购物,但是陈冠希在接受采访时也几番暗示了自己重返娱乐圈的愿望。虽然陈冠希面对媒体声称“最近忙事业,复出还没具体打算”,不过明眼人都知道频频露面即是对公众是否愿意接受他的试探。3月17日,陈冠希在台湾为某品牌做宣传时终于亲口承认“今年就重返娱乐圈,月底开始录制新专辑”。这就意味着自从2008年2月21日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后,陈冠希终于结束了756天的“禁娱”生活,再次回到娱乐界。

  选择台湾复出被称有意为之

  一直伺机复出娱乐圈的陈冠希日前出席了台湾某品牌的宣传活动。在现场他亲口告诉媒体自己正式复出娱乐圈,并将在月底开始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这与之前其经纪人说的争取在暑期发行新专辑的说法不谋而合。陈冠希还透露年底将与美国的电影公司合拍一部电影。

  “我觉得这是非常大的挑战,希望大家会支持我。”陈冠希对复出一事自己也感到很紧张,“我会努力录好我的歌,做好我的制作。录完专辑我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在台湾,会比在香港多吧!”至于新专辑的风格和内容,他透露不会有太多的谈情说爱,会以自己这些年的心情为主要内容。

  从“艳照门”爆发到陈冠希这次在台湾出席活动时大谈复出,很多人认为这是他和背后智囊团精心策划的。有人说,陈冠希选择在台湾复出是担心香港观众暂时不能接受,而台湾粉丝相对更欢迎陈冠希的到来,因此将复出地点选在台湾是占“地利”的优势。不过,其经纪人却不认可这种说法,对方称,何时、何地重新回到娱乐圈对陈冠希来说并不重要,他一直在工作,这几年改变了很多,无论全世界哪里有工作,只要是合适陈冠希的都可以接。

  被东家揭短惹艳照女星怨言

  陈冠希大张旗鼓宣布复出后,一系列的工作安排也提上日程,但其东家东亚方面却不认为这是陈冠希复出的开始。公司表示,现在确实已经开始帮他安排各种工作,新专辑也准备启动,各项复出工作会逐步安排。对方还强调,陈冠希复出不能算是突然的决定,去年电影《神枪手》公映他参加了宣传,也去往新加坡造势,因此不能把这次他的表态看作复出第一步。

  尽管东亚给出的答案暴露了陈冠希此前“无限期退出”之说的冠冕堂皇,暗示了复出早已是计划之事,但这次陈冠希亲自站出来发表复出宣言却是头一遭,也引起了剧烈反响。很多网友均显示出对陈冠希反感,“艳照门”女主角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经纪人霍汶希也对陈冠希的做法颇有怨言,“他屡借‘艳照门’造势复出,是在受害女星伤口上撒盐。”

  陈冠希的“无限期”行动表

  “无限期退出”不仅是一个低级的谎言,陈冠希在行动上也早就暴露他不甘退出娱乐圈的野心。

  2008年2月28日,因为与商台合作为旗下的组合农夫筹备于4月11日及12日的两场演唱会,商台发言人对外透露陈冠希将延迟退出娱乐圈的时间。

  2008年4月20日,陈冠希为自家品牌服装做代言。

  2009年4月4日,陈冠希为电影《神枪手》做宣传,现身新加坡。

  2009年9月,陈冠希在美国乘游艇出海举行派对,其与香港嫩模泳装照被媒体曝光。

  2010年1月底,陈冠希来到香港为旗下农夫组合新专辑做宣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