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试驾顶级新车 诠释男人劲酷风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4:28
张涵予试驾顶级新车
张涵予试驾顶级新车

张涵予试驾顶级新车
张涵予试驾顶级新车

张涵予写真照
张涵予写真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帝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拍某顶级汽车的广告,随后立刻又出现德国和F1冠军车手Bernd Schneider试开新车,彰显出了男人劲酷冷峻的一面,由于“全面失控”国际名导安东尼.霍夫曼日前亲自探张涵予的班,张涵予即将进军好莱坞的消息于是传开。

  张涵予经纪人表示,他正在赶拍《水浒传》,饰演宋江戏分很重,短时间无法到好莱坞工作。那么安东尼.霍夫曼出现片场,又带来什么讯息?经纪人说:“好友探班,有进一步消息会告诉大家”。

  《集结号》、《风声》之后,张涵予已成了影视一哥,硬汉个性、古今皆宜,不但两岸都在期待他的新作,就连广告界也视他为最佳代言人,成为该知名品牌汽车大陆地区形像大使,这次到德国试开新车,也是全球第一人,以210公里高速飞飙,神气极了,他也表示说:“ 很刺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