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富二代”刘云超做客相亲节目语出惊人(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19日14:24
 刘云超
 刘云超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去年年底,湖南、江苏、山东等卫视相继推出了《我们约会吧》、《非诚勿扰》、《爱情来敲门》等相亲节目,在这些节目中,女嘉宾往往条件苛刻、语言麻辣,而男嘉宾常常显得比较弱势。但是,上周末在《非诚勿扰》中出现的“富二代”刘云超终于改写了男嘉宾“被欺负”的命运——他的傲慢无礼遭到了现场女嘉宾的围攻,但他与女嘉宾们的针锋相对却令他一举成为网络红人。

  没风度引来女嘉宾围攻

  “你的身材很好吗?”

  据悉,刘云超刚过20岁,父母都是商人,他自己从事证券方面的工作,同时是一家餐饮连锁店的老板,个人银行存款有600万元,拥有3辆跑车,月收入3万到5万元。原本在《非诚勿扰》中,像刘云超这样条件的男嘉宾都会受到女嘉宾们的礼遇,但由于刘云超出场时仅穿着白T恤和牛仔裤,所以还未公布个人情况的他,一开始就受到了女嘉宾们的“攻击”。

  一位女嘉宾表示,她不喜欢刘云超的身材,刘云超厉声反问:“你身材很好吗?”这种没风度的表现大出女嘉宾们的意料,刘云超也因此遭遇围攻。当一位女嘉宾称刘云超没礼貌时,刘云超质问她:“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爱炫富惹得主持人打断

  “我的特长是开跑车”

  随后,刘云超开始介绍自己的特长,他的特长居然是开跑车。他不但详细讲解了如电影《头文字D》中的漂移、甩尾等动作的操作细节,还搬出曾给女性朋友送跑车的往事。刘云超越说越起劲,女嘉宾们的脸上不约而同地露出不耐烦的表情,他的炫富也让主持人忍不住开口打断他,劝他适可而止。

  叫板“辣女”马诺

  “想坐宝马跟我走!”

  在《非诚勿扰》中频繁出现的女嘉宾马诺,因其毫不掩饰的“拜金主义”成为名人。她最出名的“段子”是曾对一个邀她一同骑自行车的男嘉宾说:“我还是更愿意在宝马里面哭。”但这次,刘云超一出场马诺就灭了灯,所以在刘云超介绍了个人情况后,马诺也不再有选择和发表看法的机会。但刘云超并没打算放过她。

  刘云超直接对马诺说:“我看过你的视频。你不是想坐宝马吗?那就跟我走啊。”马诺尴尬了几秒钟后表示,她被眼前这个张扬的男人狠狠地雷到了:“我不喜欢比我还臭屁(爱炫耀)的人。我无话可说,都不想再理他。”

  刘云超对马诺的挑衅也引来了其他女嘉宾的不满,连一向温婉的女嘉宾谢佳都有些愤怒了。谢佳对刘云超说:“虽然我家境很普通,但是我敢说出来,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所以我不喜欢你。”说完,谢佳灭了灯。在她的带领下,其他女嘉宾也纷纷灭了灯,刘云超因“配对失败”不得不离开现场。

  刘云超自述

  她们太虚伪不诚实

  离场后,刘云超面对镜头说:“她们很多人都很虚伪,我觉得她们心里不是这样想的。我不知道她们私底下会不会给我留电话,会不会找我。我觉得有钱没什么不好,我不屑也不想宠着她们。我只是选我心目中的女孩,但这个‘她’没有出现,因为我觉得她们都不够诚实。”

  节目组说法

  节目组一般不干涉

  昨日,节目组负责人告诉记者,节目录制前都会对嘉宾进行筛选,但男女嘉宾都很有个性,对话中难免出现火药味,节目组不可能控制选手的行为。“节目组会做一些提醒,但只要他们的言行不过激,节目组一般不会干涉。”

  网友意见

  女嘉宾太刻薄刘云超有骨气

  这期节目播出后,刘云超成了网络红人。许多网友为刘云超的“有骨气”叫好,认为节目中的女嘉宾都太趾高气昂、尖酸刻薄,应该有人出来教训她们。网友“小晶晶”表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刘云超上节目根本不是为了相亲,他就是来帮男人出气,骂那帮虚伪的女人的。”网友“长风RED”则称:“女嘉宾质问刘云超没礼貌,那她说别人身材差就有礼貌了?礼貌是相互的。”也有网友认为,刘云超要么是做秀,要么是本人真的素质低,他不应该出现在节目中。

  据《重庆商报》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