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立忍拍公益宣传片 被追问感情事装不懂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9日14:08
  2010年03月18日台北讯,金奖导演戴立忍今天出席一场“把爱找回来”的公益活动。

  戴立忍也是这项公益活动宣传影片的导演。他说:看见这些身心障碍者在工作时的专注神情,是最让我感动的!拍摄这部宣传片时,他们比专业演员还专业,因为他们只知道认真的演。

  记者会中,戴立忍也被追问了女友桂纶镁日前说“想安定下来”的话是甚么意思,戴立忍刚开始不知如何回答,一旁的公司宣传也替他打圆场,说这是公益活动,不适合回答这些问题。只是记者一再追问下,戴立忍只好不好意思的回答说:桂纶镁的意思应该是要大家多多购买这次活动的爱心商品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