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武汉琴台大剧院戏剧舞蹈演出季 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9日14:13

   本月底,琴台大剧院虎年“戏剧·舞蹈演出季”即将启幕,本次演出季将从3月底持续至6月,包含7台共15场丰富多彩的演出,将让江城市民感受中外高雅艺术之美。

  3月27日,首先将与观众见面的盛宴是大型情景歌舞晚会《俄罗斯的伏特加》,晚会用悠扬的歌声,真挚的情感将观众的思绪带进醉人的莫斯科夜晚;经典音乐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描绘了上世纪60年代香港歌女飘零生涯的往事;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用妙趣横生的童话故事带领成年人和儿童进入天真烂漫的童话王国;大型原创舞剧《风中少林》结合了精湛的少林功夫,具有浓郁中原地方特色。

  据悉,“戏剧·舞蹈演出季”将推出亲民票价,多数演出票仅30、50元。 (记者徐迅 通讯员黄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