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瑶出席品牌活动 斜肩小礼服抢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4:10
童瑶笑容灿烂
童瑶笑容灿烂

童瑶斜肩小礼服抢镜
童瑶斜肩小礼服抢镜

  日前,保利博纳旗下新生代气质演员童瑶应某品牌邀请赶赴广州出席活动。在活动现场,童瑶一袭斜肩小礼服大方登台,落落大方的气质令活动主办方十分欣赏。

  童瑶自东京电影节随影片《台北飘雪》亮相起愈发受到媒体及业内人士关注,随即拍摄的家庭温馨大戏《家常菜》也被各大电视台看好。此次应邀出席活动,主办方表示了对童瑶的欣赏和看好,童瑶也表示自己能得到青睐感到很荣幸。

  据悉,此次广州之行也是童瑶近期马不停蹄的影视剧拍摄中一次别样的工作。童瑶已接拍新剧《桥飙》,并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活动结束后,童瑶就立刻赶回云南入组新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童瑶笑称在家乡拍戏让她更加充满干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