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将映 首映礼CCTV6温情巨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3:15
导演王晶
导演王晶

《未来警察》剧照
《未来警察》剧照

  由中国电影集团、IDG中国媒体基金、北京橙天智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等多家电影公司联合制作,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范冰冰领衔主演的浪漫科幻动作片《未来警察》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庆典。届时影片主创有望将悉数到场。

  据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透露,《未来警察》是一部大投资、大制作的浪漫科幻片,在华丽的天马行空般的科幻包装之下,其实讲述的是一个温情款款的兼具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的感人故事。我们此次为其打造的首映庆典也将延续这一风格,主打温情路线。典礼当中的节目编排、舞美设计、道具、演员服装等方面都将别出心裁、下大力度,为广大影迷朋友奉上一台温情而不煽情、典雅而不失隆重的首映庆典。

  《未来警察》首映庆典晚会将于3月28日19点35分在电影频道播出,敬请期待。让我们共同分享这场视觉盛宴,不见不散!

  此外《越光宝盒》的首映礼将于3月21日13点35分,3月23日凌晨1点17分重播,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