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首映》发布《未来警察》影迷招募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3:12
《未来警察》剧照
《未来警察》剧照

  香港著名喜剧片导演王晶耗时筹备五年,拍摄三年的最新力作《未来警察》将于3月25日携手CCTV6《首映》栏目在北京紫金剧院举办全球首映庆典,届时影片全体主创有望齐聚一堂共同庆贺,不仅有两岸三地极具号召力的“天王巨星”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当红女星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内地人气女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长江七号》中表现抢眼的小徐娇等主演将亲临现场外,还有曾志伟吴宗宪贺军翔、“晶女郎”唐一菲、刘洋等都有望到场庆贺,阵容空前豪华,现场星光熠熠。《首映》栏目也将带给大家一场热情洋溢、充满温情的视听盛宴。欢迎广大影迷朋友们踊跃报名!

  庆典现场的节目编排环节非常引人入胜,不仅几大主演将透露有趣的拍摄幕后故事,众多明星还将联袂奉上精彩的情景剧表演和才艺展示,导演等主创们还将揭秘影片的豪华特技制作情况。不仅如此,别出心裁的影迷与明星互动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相信广大影迷朋友们一定不想错过此次与明星现场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关注电影的首映,聚焦首映电影。此次首映庆典将于3月28日19:35分在电影频道播出,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