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美丽密令》《未来警察》上映 王晶炮轰王家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8:16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因为两部新片《美丽密令》和《未来警察》在本月30日同时上映,王晶四处忙着宣传。前晚王晶在北大出席“爱问王晶,电影向前——华语电影时代”活动,宣传《未来警察》,趁机炮轰王家卫,称他拍片总是在算计如何拿奖。王晶说:“王家卫是一个精确计算的拍艺术片的好手。每一年的评委会是哪些人、他们的口味是什么、当年的流行潮流是什么,他都可以计算出来。他每部片子一边拍一边改就是这个原因,所以他拿奖很容易。”但同时王晶也表示,自己和王家卫虽然见面不多,其实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