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高希希300万圆话剧梦 欲让喜剧《潜伏》上舞台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4:02
高希希:林同学应该向左同学学习如何大嗓门说话。(设计台词)
高希希:林同学应该向左同学学习如何大嗓门说话。(设计台词)

  靠拍电视剧拍出大名气的高希希如今真的不差钱,由其投资并执导的话剧《甜蜜蜜》还未露面,他又开始筹备话剧版《潜伏》。昨天,高希希向记者表示,他要把话剧版《潜伏》整成一部喜剧,让观众乐一乐。

  由林心如、沙溢、于和伟、浙江卫视主持人左岩等主演的话剧《甜蜜蜜》将于5月亮相,姗姗来迟的林心如也于日前正式入组。前段时间传出了林心如的港台口音受质疑的新闻,对此高希希一方面力挺林美人,表示她已经把台词背熟了,而且也请了专门的语言老师教她;另一方面还是对她的细嗓门表示出了一定的担心,“她说话文质彬彬的,突然要她把嗓门提起来,对她来说一种考验。”在嗓门问题上,高希希对左岩倒是挺放心的,“她是个主持人,我一点都不担心她。”不过左岩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与搭戏对手的配合问题:“在主持舞台和话剧舞台上与搭档之间的配合是完全不一样的,主持人的一个功夫是‘真听真看真想’,他(她)会认真去听别人所说的话,但又会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毛病,所以在怎么说这方面还需要加以注意。”

  《甜蜜蜜》圆了高希希的话剧梦,让他放松地玩了一把票。他透露,自己“差不多”是该剧的投资人,所以不会像拍电视剧那样受到来自投资方的压力,“达到基础的(票房)就可以了,大热没有想过,但无人光顾也是不希望看到的。”在记者的追问下,他透露他在这部话剧上砸下的钱超过了两集新版《三国》的成本。新版《三国》的单集成本是150万,如此说来,通过拍电视剧完成了财富积累的高导,这次为了一圆自己的话剧梦砸下了300万多元。

  现在,高希希一边玩《甜蜜蜜》,一边等梁朝伟的档期;等到伟仔有空了,他就开始拍电影版《潜伏》。没想到的是,他玩话剧玩上了瘾,从原著者龙一那里顺便把《潜伏》的话剧版权也买了下来,而且现在已正儿八经地开始写剧本。“这个想把它排得稍微喜剧一点,表现一个在极端挤压状态下的人物的幽默故事。”  本报记者 裴建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