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易峰做客《越跳越美丽》 遭“凤姐”现场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3:58
《越跳越美丽》现场
《越跳越美丽》现场

《越跳越美丽》现场
《越跳越美丽》现场

  “国民校草”李易峰来杭州了!李易峰此次来杭州市受到浙江卫视王牌综艺栏目《越跳越美丽》邀约,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与著名造型师吉米等人组成“网络美女大比拼”的嘉宾评审团。节目录制当天,演播大厅里人气爆棚,许多粉丝远道而来,只为争睹李易峰这位“新人王”的风采。一同参加这期节目录制的还有“雷”极一时的“凤姐”与“风姐夫”。

  李易峰从出道至今,一直因帅气而闻名,故得称号“国民校草”。节目录制当天,李易峰以简约的蓝衬衫配以经典的牛仔裤,尽显青春无敌,出场便引得粉丝尖叫不止。就连对异性要求高得“渗人”的“网络“雷母”“凤姐”,也忍不住当着“凤姐夫“的面,现场大赞李易峰帅气逼人,意表倾心。国际知名造型师吉米也对李易峰赞赏有加,称其是一位不错的“全能”艺人。

  出身歌手李易峰最近因安徽卫视热播偶像剧《幸福一定强》而又人气大增。李易峰出道两年,不仅在音乐方面拥有不俗的成绩,他演唱的《四叶草》《摩天轮》等歌曲一直保持较高的传唱度。在偶像剧《幸福一定强》里,李易峰又让观众看到了他在表演方面的天赋。当天在主持人的力求之下,李易峰更与当晚的胜出者“校花”王希维现场即兴表演一段偶像剧,“校花”“校草”的俊男靓女搭配十分养眼,谋杀菲林无数。欲知现场“校草”李易峰与其他来宾之间还有那些趣事,敬请锁定今晚(3月18日)晚,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一一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