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长泽雅美去阿尔卑斯雪山 新片演救助队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9日11:48
长泽雅美和小栗旬在阿尔卑斯雪山

小栗旬冰上攀登

长泽雅美奋力攀登

《岳》漫画原作

  搜狐娱乐讯 18日消息,演员小栗旬和长泽雅美一起,将主演人气漫画《岳》的真人电影。由片山修导演执导,预计将于明年公映。这部原作一方面描写了雪山的严酷性,一面又描写了山岳救助队和登山者们之间的温暖交流。

  为了拍摄,两人前往日本阿尔卑斯海拔3000米的雪山拍摄,而且小栗旬克服了恐高症,长泽也为了角色剪掉了30厘米的长发。两人都是干劲十足。

  《岳》是根据去年获得“第54届小学馆漫画奖”的石冢真一的同名漫画改编。热爱山岳的救助支援者·三步(小栗)和新人救助队员久美(长泽)等,与登山家们之间的感人故事。

  其中拍摄爬雪山的场景却也对小栗旬等人的要求特别高。制作方表示:“像三步一样又有人格魅力、运动神经好有,兼备肉体魅力的演员只有小栗旬一人。”可实际上小栗旬却有恐高症。所以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小栗旬就开始了登山训练。由于天生的良好运动神经,小栗旬现在已经克服了恐高症,爬的比其他工作人员还要好。

  该片本月14日正式开拍,今后还将继续严酷的外景。演员们的表演定会让观众们内心温暖。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