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喜羊羊剧组正式登陆南京 灰太狼受宠坐头等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1:43

  随着两辆超大卡车缓缓驶入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喜羊羊剧组昨日正式登陆南京。剧组连夜装台,全力准备周末举办的大舞台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的演出。前往后台探班的记者发现,大大小小的道具箱布满了整个舞台。

  据介绍,这次演出单道具的费用就高达300万,光电脑灯就用了近30台之多。全部服装都是台湾手工制作空运回国内的,这在儿童剧的演出中并不多见。工作人员指着远处两个特大的道具箱告诉记者:“那里面静静呆着的就是灰太狼和喜羊羊。台湾的服装师为了保证服装的完好性,花大价钱让他们坐飞机头等舱运到国内。”张 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