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国》昨举行摄制签约仪式 唐国强再演毛主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10:39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开国》昨日在京举行了摄制签约仪式。片方透露,唐国强将在这部作品中再度出演领袖毛泽东,而该剧所表现的年代和角度是前所未有的。

  《开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从1949年到1956年这七年间,中共第一代领导集体为寻一条正确道路披荆斩棘的历程。作为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献礼片,这部作品将站在历史的高度,完整地描写共和国成立初期,国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状况。唐国强将再度出演开国领袖毛泽东。大家经常在荧屏上看到的毛泽东是运筹帷幄的毛主席,而建国后的毛主席形象很少看到。这次毛泽东将不再指挥千军万马,而是为探索国家建设和前进道路而苦苦求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